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至今還沒寫到太多JY Co.的事

來硬寫一點好了

我猜大概因為JY Co.仍被歸類在生活中不踏實的那區塊

而且以後說不定也不會轉變 或許
誰叫那個地方
總時不時令我心中浮現 說不定是白忙一場 的感覺
人啊 事啊 錢啊 都是
雖然這些目前是每天確確實實地在運轉著啦
從我的角度看來嗡嗡嗡不真實地忙著

所以我一直是刻意特別專心呢
因為怕被發現自己難以很投入啊
人啊 事啊 錢的

總地來說還算是事事不想計較吧 師母今天說我跟阿猛同樣都是 軟心的
不意外
結果最終也只有嘴巴上無法事事不計較而已

以上 硬寫完畢


啊對
結果我是不是真的跟天蠍座和處女座的節奏相容度比較好呢
總覺得比較容易有交手
可惜目前為止最輕易便理解我的天蠍座已經消失在牆內了 再期待似乎也是無謂
被我說過聰明的天蠍座偶爾才聯絡一下
覺得我難搞的處女座應該覺得我越來越難搞了

我對星座沒有研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