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分頁符號

結果學妹要離職了
不得不說真是個好遙遠的稱呼啊
我希望一切都好
尤其是已被許多人備好很多愛要給的Jayne

這一年多來變化好多
我不能說一切都往好的方向走
但確實第一次並肩地經歷了這麼多
更多的好 更多的吵 也更多的沉默 (說1000倍實在太保守 我心裡是覺得25萬倍)
如此坦率地展現 結果就是互相感到受傷
該為我的幼稚和貪玩說聲對不起
 
我不知道一輩子會遇到幾個自己想要視為家人的朋友
也許到底也就只是個想法
但我一直認為人跟人的緣分無比無比難得
也曾暗自驚嘆到底要多少巧合才能堆疊出今天的妳我
這些參與 造就了現在
也將去到未來
 
人生太匆促
能抓住的太不多
能走的路也就這麼短短一瞬
所以
無論哭笑好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