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8日 星期四

所剩無幾


Google相簿總會跳出令人措手不及的照片
想必也是它刻意設計的一部分

鈍頭蛇
這是個自己都快忘記的樣貌
套句逞奎僧的話 我已經失去野性了
老實說即使是從前 比起眾多夥伴和學長 我也僅僅是追著他們跑而已
但仍然令人懷念 
這樣純粹自由的畫面
  
今天看到總是口腦協調很好的朋友寫的 結婚的意義
一個人不一定做不來,但有人陪著你做的話做的話,就好像不這麼寂寞
明明還漂泊著且不擅表達的我卻有些感觸

我記得我一直很想結婚XD 
大概從十年前就如此 為了劃出自己的地盤 還有期待小孩
不過這十年間 我倒也活得看似不缺生活上的自由
一個人 兩個人 一群人 
雖然有各種莫名上肩的事 但似乎也算得上是自由自在

那 我也是為了不寂寞嗎 好像也可以這麼說
兩個人一起 終究是不同的樣子
雖然我相當能享受獨自一人
即使一個人出國閒晃 一個人逛大賣場 一個人吃火鍋 牛排 也覺得有趣
但想到兩個人會有不同的體驗
會留下不一樣的記憶
就覺得嚮往^^
 
結果
雖然也是發生了許多許多事 也是奮力掙扎著
但這樣子 轉來轉去
已轉到大概大多數人都放棄關心
轉到身邊的人也都習慣這樣的我了
   
最近這一年多 開始不那麼在乎許多事情
也有點覺得結婚再不是那麼大不了的事
彷彿長跑到了某個漫長的階段 腦袋放空 甚至還可以專心欣賞一下風景
不過 因為仍然在這路上
煩惱還是會煩惱 就是換了個樣子

只是
結婚的意義 我現在有點不知道了
真羨慕已經很知道的人吶
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