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十月初四 陰 無雨

早上 想起了前些日子同事詢問我印相機的事

我帶了被我遺忘很久的機器出門

裡面還裝著最初隨機附的相紙

   

快中午時 

去找了同事 打算展示給她看

結果沒想到第一張出來後就顯現不出影像

看著過了5分鐘卻只是稍稍變黃的相片 尷尬地宣告著這場demo秀的大失敗

我知道相紙是有保存期限的 但從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影響

現在總算知道了

   

嗯....看看燈號顯示著剩下6張

我抱著把壞掉相紙耗完清出的心情 帥氣地隨意連點了照片

全白的相紙不間斷地 接連被吐出來

雖然很無謂

我們還是照著順序排了一橫排

    

一般來說 等待拍立得顯現 是有趣的過程

而我發覺

等待明知道不會顯現的拍立得 也許是更適合我的無聊有趣

   

  

結果 

沒想到最後出來的兩張過期相片竟還能正常顯示@@

怎麼會這樣
真的沒想到怎麼會這樣

於是這就是我平淡無奇的生日這天遇到的事
我想我可能不會知道每一件今天以前 我做了的抉擇到底對不對到底好不好
到底值不值得到底蠢不蠢
只知道有些心情總在自己意料不到的時候才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