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6日 星期二

東西被退回來了

不管給的空間有多窄

我還是不想變成自己不想變成的樣子   

   

   

發生過的事情 也有那種同時被說想太多和想太少的情況

我的解讀是

要嘛是說我想很多卻都想錯了 要嘛就是對我說的人也根本還沒想清楚是怎麼回事  

其實我很少真的徵詢別人的意見

我真是個驕傲的人

     

看起來

什麼事都總寧願掙扎到最後 也不願提早放手讓它去

便是我讓自己身上被插滿無奈的原因吧

還真怨不得誰

只是 

為什麼總得幫別人背負全部呢

連累 我可以理解 但為何無論哪個方向都變成全部呢

是因為不會哭 是看起來比較壓不死嗎

 

       

雖然早就知道

仍然再次覺得這世界好麻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