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那天留下來沒清的殘葉和今天剛落的劍

就像我面對這件事的最初就期許自己沒有虛幻的妄想一樣,我後續做的事情都是基於接受這個結果,不會有關聯的妳們,不會再有什麼關聯。我只是想說清楚,我自己一開始就認定沒有粉飾太平的空間,沒有必要在這個部分搖擺。

這件事之後,我想法的改變就是,我不想再消耗我擁有的了,包括我目前還被妳們接納的部分,不想因為一些實際上我已經認為搖搖欲墜的事,造成眼前能抓的事情也抓不住,不過實際上我已經不敢對很多事情下什麼希望,偶爾也會不知道如何自處,有時要為許多不是自己做的事情負全責,即便有些事我比當事人更不能接受。

但我終究要為自己眼前的事負責,要去處理它,結果會是這一切一切大大小小的



他告訴我,換做是他,重新開始才是明智的,言語精神暴力是無法適應的,一個人是很難只為了另一個人改變的,沒有換位思考的人必須是跳過的。

結果,

我再不願意也得承認,溫柔就等於軟弱,就是要被利用和嘲笑,最終看起來就是沒有意義,不會變的也真的都不會變,

所以,我無法想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